close

PB140049.JPG 

自從去年冬天姑姑(大豬的不是我的)第一次帶我們去過名流山莊吃了我們吃過最精緻的港式飲茶

讓我對其他家港式飲茶都沒那麼大興趣了(除了聽說也滿精緻的海悅大酒樓以外)

盼了很久 終於在久違快一年後我們又回來吃了 這次是帶大豬媽媽一起來吃

名流山莊在週末總市人山人海 

但是發號碼牌的小姐都很客氣有禮貌

我們中午去大概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吃到

一樣的,點了一大堆點心是他們家的習慣 呵呵

他們的點心價位較高 最便宜的小點從$2.38開始

但點心真的都是Jumbo size 又燙料又好的 值得啦 

一開始大豬媽媽看到有人端著好幾盤香炒大肉蜆  就先來了一盤

每個大肉蜆都又大顆又飽滿 味道炒的很好 缺點是... 涼了啦!!  

如果今天只有我跟大豬一起用餐 我一定會舉手請他們換一盤熱的 

我花了錢吃一盤香炒大肉蜆要求它是熱的並沒有什麼錯吧

何況他們又比其他家港式飲茶服務好些 

不過還好 其他接下來吃的每盤點心都有他們的水準 每盤都是燙呼呼的 

名流山莊的點心名字都很長一串 我可不記得咧

 

燒賣 

PB140040.JPG 

一上來我們就大叫 JUMBO燒賣 開跟我的拳頭一樣了 有半個我的拳頭耶 雖然我的手算小 但這燒賣真的是我吃過別家的快兩倍大

沒有燒賣跟我的拳頭的照片 因為不是只有我跟大豬兩個

味道很好 肥肉不少 吃的到蝦肉 是個好吃的燒賣阿

 

鮮竹捲 

PB140041.JPG 

味道不會過鹹 但是我忘了裡面有沒有包蝦蝦 

很燙很好吃就是了 

 

鳳爪 

PB140043.JPG 

我和大豬都不愛啃鳳爪 所以沒有吃

但我有吃墊在下面的花生米 味道很香

照片照的不好 因為怕擔誤大豬媽媽挾鳳爪

 

鮮蝦餃

PB140042.JPG 

我要說它是我吃過最讚的鮮蝦餃之一!!!

也是JUMBO SIZE 裡面滿滿的蝦蝦 味道很鮮美 皮很Q很滑 裡面還有湯汁呢

它有四個 但是有個叫大豬的人很猴急先挾走一個 

 

XX帶子餃 (噗 不是我點的 所以名字真的沒印象啦)

PB140039.JPG 

外面有仿魚翅和北極鮑之類的東西 

裡面包了干貝之類的東西 有點忘了 味道不差 但不是我最愛最有印象的點心之一

 

安蝦鹹水餃 

PB140045.JPG 

外皮很油很酥很香很Q 裡面沒什麼餡就是了 但至少燙燙的很新鮮好吃啦!

 

XX蘿蔔絲酥 名流山莊才有的點心 別家我不記得有

PB140047.JPG 

外皮很酥很香 裡面包蘿蔔絲餡味道有點像蘿蔔糕 

很多人都有點這道很受歡迎的點心

 

鮮蝦腸粉 

PB140050.JPG 

腸粉皮我覺得比潮樓好吃 又Q又滑 蝦蝦很大(蝦子是胖子泥的最愛)

裡面居然包了細細的鮮綠蘆筍 口感很好又清爽

但是這張照片的角度看不到蘆筍

吃起來和看起來就是比別家精緻 

 

澳門葡塔 

PB140051.JPG 

沒有吃到這道(後來給大豬媽媽帶回去)

但上來的時候也是熱的 只是真的吃不下了

看起來不會太差 下次再點來吃

 

鮮蝦炸兩

PB140049.JPG 

這是最讓我最想回名流山莊吃最魂牽夢縈的一道點心 大推大推

我要說它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炸兩!!!

因為它跟別家不一樣 外面是又軟又滑的腸粉皮

裡面包了香酥的油條  別家就到這樣而已 

但是 名流山莊的炸兩裡油條中間還包著魚漿或蝦餡!!!

吃起來真的比普通的炸兩更鮮美

 

名流山莊是我和大豬目前心中的首選 

但當然我們沒有吃過南加所有的港式飲茶 而且每個人都口味都不同 每次去可能師傅做的味道和品質也有差距

所以我也不會說名流山莊絕對是最好吃的

Yelp上有很人評論過喔

 

700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CA 91754

(626) 282-9998

www.elitechineserestaur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oodtr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