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8010036.JPG 

我們兩隻豬很挑 日本拉麵唯一肯花錢出去吃的只有濃濃的豚骨拉麵 

對像泡菜或是醬油和純味增口味拉麵都不會出去吃 

每次看到其他人寫的山頭火Santouka Ramen就很像試試 因為它的豚骨拉麵湯頭看起來很濃很香

我想吃山頭火想了一陣子終於在送室友去機場我們順便去Torrance Mistsuwa 分店吃了 所以吃的日期其實是八月一日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下午兩三點 我想吃的Spicy Miso口味已經賣完了(爬文看好像很好吃) 

 

P8010030.JPG 

爬文看基本的山頭火豚骨拉麵就是塩味拉麵

所以就點了普通的塩味拉麵套餐 Salt Ramen Combo 

我選了日式滷肉飯 大豬本來要點魚子飯 但我當時真的很像試試這滷肉飯

P8010031.JPG

塩味拉麵 不管是小碗或大碗都還滿不便宜的 以我們的食量當然是大碗的囉

麵條就是就鹼味的日式麵條 但不會太重啦

叉燒肉片好好吃但是很小氣只有一兩片 

 

筍片很好吃 蔥花很細 最喜歡拉麵裡面有筍片和切細細的蔥花了

 

滷蛋很普通 感覺就是醬油滷的 沒有自己在家滷的好吃

剛吃很好吃 湯很燙很濃但也很油 ...

吃到一半覺得 好鹹喔 !!

然後就開始一直灌開水

吃到最後的感覺是 鹹死了!!!

P8010033.JPG 

滷肉飯嘛 我當時很餓而且又是五花肉 所以覺得還挺好吃的

但是 絕對沒有比台式滷肉飯的滋味那麼迷人 大概是少了五香粉和油蔥酥還有其他的秘密香料吧

還有台式滷肉飯大勝啦!

大豬覺得味道不錯 但是不需要到外面吃 自己滷也可以滷的出來 說我們下次可以試試這樣做滷肉飯 

 

吃完我覺得我都快長嘴泡了 我只要一吃過鹹的東西就會馬上長嘴泡 尤其是pretzel

大豬說還是大黑家比較好 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價錢和份量等因素

但是後來跟朋友去Costa Mesa的Mistuwa 還是去吃了山頭火Santouka Ra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oodtr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