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260007.JPG 

這間在他們還沒開出億元兆彩的前幾年大豬爸爸就帶我們吃過了 印象中湯頭超鮮美 粿條有跟板條相似

對很可惜 中兆彩的那名華裔男子不是我的大豬 不然我早就逼婚下嫁他了!

一陣子沒去了 因為他們早上八點開下午六點就關門了

這次再去 我再次深愛上潮州粿條而且現在開始念念不忘 每到週末就想叫大豬開車帶我去吃潮州粿條

重點是這家便宜規便宜 粿條彈牙不糊爛 湯頭很清澈比越南牛肉河粉還清澈味道好 料也挺豐富 再加上一份熱熱的炸油條 對面坐著大豬寶貝 幸福感真是爆表

 

海鮮粉 USD$5.75

P9190015.JPG 

湯頭跟潮州粿條不太一樣

但是一樣很清很鮮甜 感覺湯頭比潮州粿條稍淡比較有海味 但是加上一瓢油蔥一樣好吃


 裡面有蝦子 魚丸我沒有很愛 因為吃起來比較多粉的感覺不像台灣賣的那麼有魚味 還有我們少見的潮州魚餅 魚片和花枝還是魷魚

 

潮州粿條 USD$4.95 應該算是招牌或綜合吧

P9190016.JPG 

一樣有蝦子和魚丸 但它裡面還有燙的很嫩的腰子 豬肉片 絞肉 和鴨肉 腰子超好吃的

加上他們的潮州式油蔥 這一大碗我幾乎都可以吃光 尤其是湯 我這個湯罐子絕對是先把湯都快喝光了才開始吃粿條

一碗吃完真的很撐 可是真的超好吃 大推大推

 

潮州粿條 USD$4.95 這是沒有加絞肉的 

是我們的囉嗦要求 因為我們都不喜歡絞肉在湯裡 

P9260007.JPG 

所以後來我們都會請他們不要加放肉

真是太完美了!!!

 

炸油條 約USD$1.25

PA100014.JPG 

大豬每次都要點的炸油條 
這油條比台灣賣的要實 感覺吃了超多澱粉和油

但是其實他味道不錯 而且也很便宜 只是油條本來就不是我的菜啦

這間週末中午都擠爆了 雖然地點比較偏 但生意還是超好的 不愧是老店

我們這對挑嘴的情侶來說  大豬因為從小美食吃到大要求比較高 我們又摳不愛花太多錢在吃上面

金記潮州粉麵 是我們回顧率最高的少數餐廳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oodtr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