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plebees.jpg 

這裡荒廢了好久了...

好不容易老娘我考完final明天要畢業 來更新一下最新的食記好了

吃Applebee's可是因為蘇子又來到LA可惜遇到我final的時間 所以只有一起到Newport Beach散散步然後挑了間美式的餐廳

因為她很想要吃美式的大漢堡和炸薯條!!

我想吃完的結果應該還是In N Out大獲全勝吧 價錢和整體都大勝 不說我的觀點啦

這間是Fountain Valley店  裝潢就很美式很普通啦 大概在美國住太久 反正對我來說美國餐廳都大同小異

我們選了 2 for USD$20 包含兩個主餐一個前菜

我爬過文大家都推薦 Spinach & Artichoke Dip 所以就很放心的點了

這一大盤上來的時候我們眼睛都亮了起來 看起來好誘人 cheese好多裡面有波菜和artichoke朝鮮薊這奇怪的蔬菜

這是道騙自己這餐有吃到蔬菜的前菜啦 要減肥點這道是越減越肥啦 XD

真的很好吃 味道很香濃沾上tortilla chips玉米脆片會一口接一口 是今天最好吃的東西遠勝過主菜  大推!!

 

P6070047.JPG

 

要吃漢堡的觀光客和怕吃不飽的大豬都選了圖片看起來最誘人的 A.1 Sauce Steakhouse Burger

真是大size漢堡看到我就飽了 真拿這種餐廳等級的漢堡沒辦法 又大肉又厚又難拿一口也塞不進嘴裡  還是In N Out的大小最剛好啦

他們說漢堡很鹹沒有很驚艷 咬一口東西一直掉汁一直流 還不比In N Out好吃吧 我的目測它並不是超級好吃

薯條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看的到馬鈴薯皮 可惜鹽灑太多了啦 這道 是要把我們給鹹死得心血管疾病嗎

P6070051.JPG

 

兩分A.1 Sauce Steakhouse Burger當然不夠 所以還點了一個 Ultimate Trio USD$10.99 自選三樣

我選了 Southern Chicken Sliders, Buffalo Chicken Wings, Dynamite Shrimp

 

 

這裡有個插曲 一上來 我照完相就發現我們點的Buffalo Chicken Wings, 變成了大豬說不會好吃的Boneless Buffalo Wings

我咬了一口真的是無骨的 而且 嗑 差點沒吐出來 這是什麼呀?! 右下角就是Buffalo Chicken Wings阿

P6070050.JPG

我愛吃酸愛吃醋沒錯 可是印象中的Buffalo Chicken Wings可沒那麼酸 酸到一種難吃的境界!!

馬上跟我們的waiter說他們送錯了 他也很有禮貌的請我們吃那盤Boneless Buffalo Wings

然後再請廚房做一盤Buffalo Chicken Wings 忘記拍了 味道還是一樣阿 很酸很辣很不像Buffalo Chicken Wings阿 

 

P6070049.JPG

Dynamite shrimps就很普通 很油 不難吃 吃到真的蝦肉 不過還是台灣泰式餐廳的月亮蝦餅更好吃

Southern Chicken Sliders 是烤過的小小麵包裡夾著炸過的雞肉加上蜂蜜芥末和我最恨的pickles

麵包很好吃 整體味道都OK 不過這餐吃太多這種油膩東西我已經麻木的只吃一塊就不想吃了

 

大豬說他之前吃的Applebee's東西沒那麼重鹹 不過我想如果沒有朋友提議要吃(就算有也要看我的心情)

我應該不會再回來Applebee's吃了 寧願花個小錢在In N Out得到大大滿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oodtr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