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N OUT BURGER是觀光客來到加州一定要嘗到的美食之一
稱不稱的上美食我不知道 因為他就是只賣牛肉起司漢堡和炸薯條
還有他們新鮮製造好喝的草莓和巧克力奶昔
連我這麼痛恨漢堡的台妹都滿喜歡的就知道了
老娘可沒興趣跟美國人一樣願意為一個漢堡加薯條付十塊美金加小費
所以如果一定要吃漢堡 我的首選一定是IN N OUT 因為真的是便宜新鮮又好吃
他們標榜不用冷凍庫和罐頭類食品 連薯條都是現切potato用機器現削成薯條喔
吃起來真的跟麥X勞的不一樣喔 不過有些人還是比較喜歡麥X勞的口感

這是他們的招牌
這都不是我拍的
只是借用這個觀光客的照片來寫這篇
店裡都是紅白色的
每間IN N OUT都差不多

IN N OUT是蘇子子來加州吃的方面上唯一的心願
也對啦 因為東岸好像沒有
這次去Vegas回程的路上就先去吃了IN N OUT才上路
我們四個人點了六個Cheese Burgers和三份薯條
真不懂為什麼那個說IN N OUT薯條沒有多好吃的大豬總是要跟我搶
害我每次漢堡吃到最後一定會變的爛爛髒髒的 因為我都一直跟他搶薯條
最後薯條吃飽了再把那個因為被好吃的千島醬汁和番茄生菜的汁弄的黏黏的漢堡丟給他

 

他們的漢堡會加上很好吃的千島醬汁 連沾薯條都好好吃喔
番茄洋蔥和生菜和Cheese是一定要的啦
麵包也煎的香香的外脆內軟的有點台灣新鮮麵包的感覺

她一副住在加州好幸福因為晚上有24小時的Denny's和開到一兩點的IN N OUT可以吃
阿哈哈哈 我們非常不以為然
住台灣才幸福咧 夜市好吃的令人流淚的小吃到處都是
Denny's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反胃加胃絞痛 能不去就不會去
IN N OUT比Denny's好一點 可是那滋味還是敵不過景美夜市那兩間水煎包和香雞排阿
喔 還有冬天快到了來個香噴噴的藥燉排骨和羊肉爐臭臭鍋和牛肉麵
想到都要打滾了 誰要IN N OUT和Denny's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oodtr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