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回LA後活動很多 朋友又來拜訪 還要打工 行程滿滿
可是我不想把我們的blog放在這養蚊子呀
我們還是打起精神盡量update吧
以後回去看看這個blog還是很值得的吧 美食的回憶 呵

 

今天寫的這家是我和大豬的韓國朋友介紹我們的
照片拍的很不專業也不美 請原諒因為我們三個都餓死了
我要照的時候他們筷子都已經快伸到盤子和烤爐上了
韓國城裡一大堆的烤肉吃到飽他說這間很不錯
牆上有很多不知名的韓國明星或名人的照片 看起來就覺得這家歷史幽久
已經和不同朋友去了好幾次了
每次都要等 很多韓國人和外國人
肉的品質也很不錯
現在漲價一點 要USD 16.99
所以要很會吃的去才划的來喔
這是我最想帶小花去的地方之一 Mu Dung San Korean BBQ!!!
這麼牛肉片和牛小排豬五花和蒸蛋和各種好吃的韓式小菜 小花一定會吃的讓我的錢夠本

這次是帶子涵來
因為大家都有事 而且也沒人想來這種觀光客的LA一遊
逛了一個下午 讓他拍到想要拍的景點 又到Santa Monica Beach和三街轉了好幾個小時後
我們晚上八點多到了生意超好Mu Dung San還等了二三十分鐘 肚子餓到可以吃下整頭牛

這些是小菜 每樣都好好吃
光是這些小菜拌上生菜和烤肉就可以吃

薄薄的牛肉片是沒醃過的 吃起來很新鮮 不過要配著泡菜和生菜吃

最好吃的是這種牛小排 醃的味道很棒 而且肉質很軟 我們都喜歡一直點這個
我每次吃這種牛肉就想到小花 嗚 小花一定會很想吃



蒸蛋也很不錯 我很喜歡這種石鍋煮的東西 超有味道的

烤肉香味四溢 這是最適合食量大的人來大快朵頤的地方啦
一盤一盤的來 吃到你想吐為止
而且不限時喔 我們上次來從晚上七點多吃到十一點吧 超能吃的
吃吃到飽真的是要跟會吃的人去才有感覺 呵 帶那種只吃五片肉就飽的美眉們來吃的男生可能會虧到

這次不知道是為什麼...
是因為上次跟Sophia和Ngoc一大堆人吃氣氛太HIGH而且各各都很會吃 而次只有我們三個嗎?
還是因為我才剛回美國很想念跟小花吃東西的滋味 吃到好吃的肉就想到我那肉食性動物的妹妹?
我們很餓 可是才吃了幾盤就飽了 (其實比起有些桌 我們才兩女一男點的算很多了)
不像去年跟Sophia她們一起的那次 大家吃的比烤的還要快 連上的肉都一下就烤完
我們十幾個吃到店快打洋 店家居然不高興到要跟我們多要小費因為我們把他們吃垮了 不過後來因為我們這群他們口才都太好 ABV嘛 所以事情就解決了

當然這次也很好吃因為能和心愛的男人和好久不見的小學同學一起吃烤肉
但如果我們的桌上能在加上小泥吃東西的永遠最佳伙伴小花的話 會更完美
可能我太想念和Sophia她們和我全世界最寶貝之一的花朵 不然我一定可以吃更多更高興

arrow
arrow

    ourfoodtr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