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次去京星飲茶 托折價券的福和慷慨的大人
能吃到昂貴高檔貨真是萬福
好幾桌都在喝我一直很想喝的那種超純百分百的高檔奇異果汁
喔喔喔服務生說半價!!本來是三百六變一百八 好爽
大家眼睛一亮 馬上決定要來一壺
多誘人阿你看



桌上擺了幾疊小菜 我姐這住美國的還以為不要錢
我媽卻很精明的立刻叫他撤掉 全部撤掉
好丟臉 我們小氣的行徑讓隔壁的某位大媽見笑 害我想揍她

以下是燒賣 蘿蔔糕 蝦餃






燒賣軟嫩適中 味道很香 不鹹不淡 有香菇汁的香味
蘿蔔糕這東西我一向沒有很愛 但是小泥跟我娘我阿姨都很愛 嚐得到蘿蔔糕的香味
吃得到蘿蔔絲 外皮酥脆裡面柔軟 是很有水準的一道
蝦餃的餡很實在 都是蝦肉沒有混其他肉餡 在台灣能吃到這飽滿的蝦餃也很罕見

接著是等很久的楊州炒飯 因為大家都太餓了 炒飯一來我們就一哄而上 照片沒拍到
裡面有很大的蝦仁 叉燒肉 蔥花 但 跟生菜絲 味道很不錯 飯粒粒分明好有嚼勁
但小姨說她太鹹 我是覺得還好啦 好吃阿 但一百八有點貴 是跟大人才能點的
小姨說她想吃廣州炒麵 所以用來了一盤 這盤的料還不賴 有叉燒肉 蝦仁 豬肉片 豬肚 豬肝 和一點青江菜
這盤鹹淡適中 大人都很喜歡 我們沒吃過難吃的廣州炒麵 所以這道也還算不錯的一道


烤白菜是很普通的一道 小泥更狠說 要做得難吃很難 還有它口味有點淡 中規中矩的一道


隔壁桌坐了兩個化濃妝正妹 一看就是有錢的那種
吃飯慢條斯理的 手機看起來好高貴 好羨慕 對了 我忍不住一直注意她們桌上的奶皇包
哎呀不過就三個小包子 最好是吃不下啦 剩下那一個就一直晾在那裏 沒人動
小泥很無聊 還要我猜奶皇包接下來的發展 一 吃掉 二 分一半 三 丟掉 四 帶走
好吧 最後是打包 沒爆點

後來我們的奶皇包也來了 好吃但小泥說還有吃過更好吃的 所以算還不錯
小姨還以為我們吃不下了 拜託 我們可不是纖弱小胃的正妹

只有一些照片很抱歉 大家餓了手腳太快 下次一定改進啦 呵呵 好好吃好飽
請期待下一篇新店高中三民路的百元熱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oodtr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