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9090016.JPG

我知道
我們積欠了很多篇食記
不過我現在真的很想寫昨晚才吃的南陽街的蔬菜大蛋餅!!
為什麼會跑去那
因為小泥每個禮拜二都會跟國中死檔 情兒 薇薇 小妙妙一起上化妝課
今天是最後一次了 因為中秋節那天小泥就要滾回去美國了 嗚 好想你們

謝謝佳慧排隊那麼久幫我買蔬菜大蛋餅35元和玉米濃湯(小)20元
加起來才55元 很俗又大碗的一餐
小泥發現南陽街應該也有很多臥虎藏龍的美食
而且大部分是台北難得一見的低價位喔 難怪一到吃飯時間很多店家都大排長龍
等這個大蛋餅等了20幾分鐘有吧
因為小泥沒吃過所以真的很想吃吃

 P9090017.JPG

大蛋餅標榜不加水 超大份量 三大塊蛋餅裝在小盒子裡
真的喔 好多高麗菜絲好好吃 蛋餅很厚實蛋味很香
不過我的辣椒和醬汁加太多 好鹹
佳慧的卻加太少 沒什麼味道
不好意思 我太飢渴 玉米濃湯忘了照
玉米濃湯也還不錯喝
除了討厭的紅蘿蔔 不過都被我很精準的挑掉了 哈哈

今天快排到我們時發生一件事
有個阿姨要點玉米濃湯(不用排 可以直接點)
她好像點了小碗又發現大碗才貴5元
又想換 在那念念
可是他們已經裝了小碗的湯 那阿姨說 "我要大碗啦 才多5塊"
突然煎蛋餅煎到發瘋的那位阿姨就開始罵 "不要換了啦 為什麼不早點說 都裝好了 小碗就小碗啦 這樣很麻煩耶........."
那個阿姨只好付了小碗的錢走了
可是煎蛋餅的居然還在罵 好像在念給我們聽
"怎麼那麼沒有主見 做人做到這樣 討厭死了 要買就趕快說還在那邊猶豫不決......."
真是尷尬阿 剛好下一個就輪到我們
我們很精準的說我們要兩個大蛋餅兩個小碗玉米濃湯
我只能說 那客人是有點煩 想好再點嘛
可是煎蛋餅的阿姨也很嗆耶 煎得那麼不爽就換人煎阿
有必要罵成這樣嗎 罵到客人都走了還那麼大聲的一直罵
這就是兇巴巴的煎蛋餅大嬸喔

P9090014.JPG

這些生意很好的店有的臉超臭的 又愛嗆客人
可是我們都很賤 還是會去光顧
沒辦法好吃最重要 雖然覺得服務態度極差
可是還是會去
可以媲美新店高中那邊面對麵有名的服務態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foodtri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